一个奶声奶气的小蜘蛛和爸爸们的午后

小Peter最近一直在觊觎自家Daddy挂在客厅墙上的大盾。

振金制造的盾牌光泽感非常的好,红蓝烤漆也相当有质感。重点是Daddy每次出任务前穿着制服一抬起手臂,振金盾牌就能嗖的一下飞过去,然后另一只手抱起Peter,出门前在头顶给小可爱一个腻呼呼的亲亲。


今天一定要摸到盾牌!


小短腿才学会走路不久,一路磨磨蹭蹭趁着大人在午睡溜出儿童房,嘿咻嘿咻地把沙发上的软垫揪到地上,一个个推向挂着盾牌的那面墙。

垫子堆了三层,Peter伸出胖乎乎的小手,向闪闪发光的的振金盾牌摸去——

Peter•Stark•Rogers永不认输!


“sir,Peter少爷正在客厅企图取下振金盾牌,用了三层沙发靠垫,预计还有十秒会跌倒在地板上,有48%的可能性会取下盾牌,有67%的可能性会多处软组织挫伤。已启动紧急预案婴儿保护协议,还有三秒启动。三、二……”。AI管家Jarvis即时启动家庭风险检测系统。

睡在大床上的两位父亲被惊醒,作为Daddy,Steve•Rogers先生一跃而起向客厅奔去,Tony•Stark在睡眼朦胧中想起自己papa的身份,掀掉被子慢悠悠地跟在罗先生身后。“Mr.Rogers,你的儿子可是在全球最智能的AI管家的监控下,还有反空气动力引擎的遥控摇篮,能组合出30多种功能的婴儿用品,相信我,他很安全。”孩子的papa眨眨焦糖色的眼睛,闪烁着自负的光芒。

耳边突然传来一声闷响,自命不凡的Stark先生皱了皱眉,加快了脚步,进入了客厅,看向自家宝贝——小Peter团在盾牌边,反空气动力引擎摇篮在飞向小主人的途中组装成了柔软的支架,牢牢肩负起地接住屁股的重任,而当事人正在湿答答地将自己的口水涂向振金盾牌,还一边傻乎乎地朝着金发Daddy笑“sheil!sheil!”胡乱蹬着腿邀功。


“非常棒!在成功率不足30%的情况下取下盾牌还没有受伤,不愧是Stark!”托尼•不自恋不可能•我今天也是帅•史塔克骄傲地看向另一位金发Daddy。


评论(4)
热度(2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