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无人入睡

这是最后一支烟。

Steve抽着今晚的第六根最后一支烟如是想着,锃亮的皮靴旁,地上有数量客观的烟屁股。半正式的吸烟装,领结松松垮垮地挂在洁白的领旁,平时自律的男人在今晚显得有些颓唐,早已被抓乱的头发横七竖八地翘着,最后暗蓝的眼睛扫到了餐车上的香槟,亮晶晶的透明液体让他思绪有些恍惚。

真像他,纯粹又明亮,不,他更好,一双焦糖色的眼睛,甜甜的,充盈着智慧和狡黠。

这些天来,一场又一场的纽约式派对,以各种名义对他和Stark的合作表示欣喜和庆贺。而Stark本人却是不瘟不火,除了在镜头前见面时的热情拥抱,戏谑的问好,调侃式地拨回娱乐记者棘手的提问,两个人私底下半点联系也没有。

Tony是个聪明的人,懂得巧妙处理所有人的关系,亲疏远近,极度自恋地开玩笑也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。反观自己,所有的关系界限几乎和分清一枚硬币的正反能够明确到位,没有任何的圆滑和灰色地带。

“Hi,Dorito。一个人享受私人空间,huh?”那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带着笑意和一些玩味。Steve偏头,看着那个身着紫色西装的小胡子男人向自己走来,心脏不自觉地加快了速度,瞬间惊喜和愉悦涌上心头。喉头有千言万语想要夸奖这个自命不凡,闪闪发光的男人,而到口中却只有一句“宴会挺无聊的,不是吗?”

“yeah,难怪我找了半天都没看见你,一个人来躲清静了。没错,是挺无聊的,不如我们溜掉去找点乐子?”满脸笑意的Mr.Stark难得一见对Steve发出邀请,带着一贯的闪烁着小主意的眼神。

他今天有些不一样了。Steve说不清是哪一点不一样了,但是还是欣喜地接受邀请,在全能管家Jarvis的帮助下,两人躲开了所有人的视线,一路溜到了曼哈顿大桥。

Stark在途中买了甜甜圈,两个人现在靠在扶杆上吹着风。纽约的夜景灯火辉煌,又带着一些和自己无关的烟火气息。Steve侧头看着这个充满魅力的、此刻正沉醉于坚果巧克力甜甜圈的男人,一丝满足从胸腔浮上来,出现在脸上,成了一个微勾嘴角的笑。

“你的嘴角,这里,不是,这里。”Steve忍不住提醒嘴角糊上了巧克力酱的男人。“你就不能帮我擦下吗?”小胡子有点恼羞成怒了。Steve伸出手,用拇指去擦伟大的Stark此刻的嘴角的食物残渣,一抬眸,对上了那双闪烁着星光的太妃糖样的眼睛。

是吻,先轻轻落在Tony的唇上,接着是几乎屏住的气息在脸上拂过,一口咬在上唇,有些重,又有些让人飘飘然。两个人开始试探,然后纠缠。良久之后分开,气息有些混乱。

“我一直在想这个。”Steve好笑的看着Tony·天才的未来科学家·Stark正在悄悄的脸红,内心却平静下来,几个小时前抽烟时的烦恼无影无踪。

“well,我想你一定对我接下来的安排很满意。”一辆拉风的法拉利缓缓地驶来,车门在停靠的时候慢慢上滑,车厢内传来体贴的管家的声音“sir,恭喜你成功邀请到Mr.Rogers来大厦做客。”

(灵感来自这几天的西装RDJ和chris宝宝)

评论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