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豹】观影体验之带宝贝儿们出门涨涨见识。

黑豹陛下真的是帅爆了!温柔和武力并存,国王威严和长兄长子的责任感是我看过塑造的最人性的超英,不畏惧流泪和示弱,也不害怕直面历史的过错。基友一直对国王陛下的各种袍子念念不忘“这条裙子好好看诶”。(笑
okoye小姐姐和她的侍卫队也是一登场就是令人窒息的Alpha气质,身手好得没话说,见谁打谁,一言不合就把长矛抽出来,还看心情搞事(将军一句“when she wants”把我激动得不行),连国王的恋情也能愉悦吐槽。

对我个人而言,全场最佳的是Shuri公主的喵喵拳手套,她出场的时候,我的脑海里就剩下了“老贼!吃我一套喵喵拳!”的特殊奶猫音效。果然技术控们的萌点都非常地戳死宅心窝。小公主真的是太可爱了,看到最后国王和准王妃、侍卫们的联合国正装,开始脑补再过几年,小公主长开了也能穿上这样的前凸后翘的包裙(吸爆小喵喵!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