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寡/盾铁(一丢丢)】(拟兽)高加索的夏令营3

(是我太菜,这个月居然忘记了接着写。坚持啊,不能坑掉自己仅存的冬寡脑洞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露台上有一张小几,桌上的小花瓶里应景地插了两支娇俏的野百合,清风飒飒。James靠在椅背上点点头,非常满意自己选择的约谈地点。是不是有点太像约会了?抬手撸了把自己的头毛,James决定撤掉桌上的花,换成两杯花草茶。热茶镇定情绪,舒缓身心,适合给刚成年神经敏感的幼龄兽人作日常饮料。

下午一点钟,Natalia如约而至,今天的红发少女穿着白色裙子,系着白缎发带,James在她推门而进时硬生生吞了口口水,脑子里一直清晰地回响着隆隆作响的心音。

Natalia正对着他坐下,眨眨眼,觉得自己今天的嗅觉可能出了问题,也有可能是在室外的原因,她好像闻到了生铁的味道。

“你今天真美。”小王子的隐藏性格开始跃跃欲试,试图摆脱这个严肃导师的虚假壳子。

“谢谢。”Natalia弯了弯眼,甜甜地笑了,她对自己今天的装扮效果非常满意。

“那我们接着昨天的聊?”James换了个姿势靠在椅背上,用肢体语言引导她放松,还对着少女露出了大白牙。

“你对父母送你来夏令营这个决定,是一开始就同意的吗?毕竟你完全可以说明你能变成兽态,不需要这类型的引导。”

“我母亲,嗯,我妈妈希望我能了解除此之外的更多兽人生理变化情况,早一点了解,能多做些准备,而且同龄人间交流起来会比较符合实际情况。”少女一手握着茶杯,指腹轻轻地摩挲着,“我自己没觉得什么喜不喜欢,毕竟暑假也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,所以就过来了。不过来了这里,也算是见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趣味。”

“那……你爸爸呢?他在这件事情上有什么建议你的吗?”James注意到了Natasha两次对话里父亲角色的缺失。

通常兽人家庭里双亲是同时承担养育责任的,也就是说孩子即使可能对双亲有一方的偏好,但是在对外人讲述家庭情况的时候不会忽略任何一方。

少女脸上出现了罕见的迷茫神色,“这件事情也不是什么大事,也不用特意去和父亲商量,他只是觉得应该来一趟夏令营,就把我送过来了”,抬手拿起杯子小小地啜了一口,还嗅了嗅香气,Natalia有点紧张,抬头望向James,“我想既然我能控制自己的变形,父母也没有特地问我,正好我也有些其他疑问,不如就直接一并在这次夏令营里解决了。”

她的眼里有些手足无措的不安和不知道自己对错的迷惘。James看着那双绿眼睛,第一次觉得心脏在欢愉之下有些刺痛。

“……总之,我是很想快点解决这个问题,毕竟开学我就没有特别空闲的时间了。”Natalia埋头理了理头发,视线放空看着茶杯里沉浮的花瓣。

她没有问题,她生理上完全没有问题。James意识到了他从咨询开始就觉得别扭的原因,她的精神力能在很小的年纪稳定控制自己的兽态,在同龄人中有出色的领袖气质,能完全靠外激素威压众人,她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非凡的自控能力,本来应该是像和自己发小一样阳光四溢的展示与生俱来的天赋,现在却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。

她……不该是在黑暗中行走的人。

James深吸了一口气,做了个决定,“跟我来”,他起身拉开了小露台的门,微微笑着看向Natalia,示意他们的咨询地点可能要更换了。

James把她带出营地的时候打了个电话帮她请了假,然后直奔营地的后面。那地方是大片的山林,沿途有的枝干上有明显的抓痕,新老交替,异常凶猛的横亘在树的躯干中央,有的树根还被被蹭秃了皮,整个环境弥漫着原始的野性静谧美。高加索山区的生物多样性在亿万年间的进化和地质构造中独树一帜,不行走其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你会不会遇到这颗小小星球上最神奇的生命奇迹。

现在James安静地走在她的前面,制服凸现出来他的宽肩,他刚刚用干燥的、温热的、比她大了一圈的手掌在她上山下脚不稳的时候轻轻握了她一把。他的个子在兽人里不算太高,Natalia悄悄目测了一下,大约比自己高大半个头的样子,但是比例极好,能感觉的衣服下面的肌肉和及欲喷薄而出力量。

路越走越窄,视线也变得低矮起来,白色裙子在山地里行走非常不方便很容易被恣意生长的植物勾拽,她小心地拎着裙摆侧身、迈步,努力跟上James的步伐。在披散的头发第三次被勾住,完全走不了的时侯,她不得不开口让前面的人停下来帮她解开。

James回头的时候面带惊异和一些说不清的微妙情绪,她埋着头等着他解开自己的发带,错过了James发红的耳廓,“早知道就该把头发梳起来,这样挂在树上太傻了”,她语气微微有些懊恼。

James解开了头发,揉了揉她那可怜的发红的一小块头皮,“还有一点点路,马上就不会这么难走了。”他伸手将取下来的白色缎带还给少女,Natalia眨了眨眼,“我没有口袋,你能先帮我拿着吗?”年轻的教员点了点头,把发带塞进了自己上衣贴胸口的口袋里。

他们接着走了一会儿,然后Natalia被James牵着从乔木间走了出来,她看见了一个简易的休息点在层峦叠翠间安静地伫立着,旧旧的但看起来莫名很可爱。

“在这里你能自由地使用自己的兽人身份,完全不用考虑其他规则约束”,James直视着她的眼睛,“这里完全是兽人领地,我需要你直接用另一种形态做咨询。”

“你是说,我可以在这里直接变成赤狐”,Natalia皱了下眉,“有必要吗?”

“也算是咨询的一部分吧。”James有点心虚地摸了下鼻子,“我会一直和你待在一起的,别担心。”

少女犹豫了下,几秒钟后,少女不见了,一对红色的耳朵从地上的白裙子里钻了出来。她走了几步,端坐在自己的衣服旁,伸出前爪拍了拍自己的裙子,然后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看着James。

James有点失笑,“等我一下”,他抱起衣物走进小房子。

等到Natalia再次抬头的时候,她的面前出现了一只眯着眼睛的浣熊,她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挥爪,没想到被躲开了。浣熊跳开到了她的身侧,他的体型明显比她大了不止两圈,然后用长长的尾巴扫了下她的背脊。

Natalia有点恼地吠了声然后跃起,准备一脚按倒对面这个烦人的生物,太无礼了。谁知道他居然又躲开了,还怂了怂耳朵,一副呲着牙对她笑的样子。

很明显对方并不把她当做威胁,魅力四射的小赤狐平生第一次被带着玩笑挑衅,心底全是满满的不甘心和被冒犯的恼意。她伏低身体冲上去从正面挥爪挠了他一巴掌,体型差距让她估错了力量,结果被握住了,反倒是被摁倒在地,“嗷嗷(Nat,是我。James)”,浣熊的长尾左右甩了起来,他还在笑着,温柔地握着她的一只前爪。她瞬间被激怒又瞬间冷静下来,她突然收回了全身的刺,“唧唧(你这样很没礼貌)。”软绵绵的嗷嗷声听起来倒是更像在撒娇,她重新端坐着像位真正的小公主。

“嗷嗷(放轻松,这里没有其他人的。)”James在浣熊形态下更为放松,也可能是因为毛发的原因遮挡了脸部,总之整只兽都大胆了起来,“你看,我在这里也算不上真正的教员了,所以……”,James突然出击,一口咬住了Natalia的后颈,提起她跑动了起来,她试图挣扎“唧唧(放开我!)”,力量和体型的巨大落差让她有强烈的羞耻感,她从未与任何人有过这样超乎寻常的接触,家庭相处模式也绝对不是亲密的类型,从没有过这样度的亲密,她自上学开始,就不曾和谁有过舔舐毛发的关系,更别说被人拎着后颈皮跑动了。

最终动物的天性被重新唤起,她老老实实地被拎着跑了一段路,踏进灌木丛后才被放了下来。小赤狐跳了起来趁James不注意,一把摁倒了他。

“唧唧!(只有幼儿才会被拎脖子!)”

“嗷呜(你年级也不算大。)”,James轻轻一翻身,小狐狸就受制于身下。

Natalia不甘心又使劲翻了回来,“唧唧唧!(我会变身了!我成年了!)”

James咧嘴一笑,“嗷嗷(嗯,确实挺厉害的。)”

“唧唧呜……(我就是很厉害!…?…)”不对,她该接什么话来着。

两只兽的距离太过于亲密,Natalia几乎是伏在了James的肚子上,鼻子怼在了他的鼻子上方,强烈的生铁味在鼻尖围绕,夹杂着雪松的气息,鬼使神差地,她舔了一口鼻尖,舌头合情合理划过James的下颚。

James的耳朵缩了一下,他深吸了一口气,翻身侧卧着,一把将小狐狸揽进怀里舔了起来。他异常地轻柔,不像之前的触碰那么令人抗拒,Natasha舒服地眯起眼,甚至不自觉地将自己的耳朵凑了上去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他们替对方梳理完毛发后,明显有什么发生了变化,James昂着头踱步,两兽一前一后继续在林子里闲逛。

突然,在一阵低沉的嗥声后,响起了高亢的“吱吱吱吱吱吱吱吱——”回应,果不其然,再走几步,James看到了立在一棵树下的发小,Steve满脸焦虑地盯着一枝树杈,树上一只棕色的“小耗子”双腿站立一脸愤慨。

James偷笑着跑上前,“嗷嗷嗷嗷(这都几天了,你一直待在林子里。你家小孩又挑食了?)”

“嗷嗷(不是,是其他问题。)”

“嗷(那你忙吧。)”

Steve向James身后的女士致意,马上回头,他不能一边聊天同时还得分心顾着树上的小家伙。伶鼬是潜水高手,但是爬树的技能却不怎么好,特别是,Tony还那么小。

两兽打过招呼就离开了,Natalia回头的时候听到了Steve在用算得上哄小孩子的温柔说,“嗷嗷嗷嗷(下来吧,我不逼你去游泳了,但是你今天得做其他锻炼。),嗷嗷嗷嗷(什么?吃蛋糕?不行,你今天已经摄入糖分过量了,Tony),嗷嗷嗷(行吧,今天没有小蛋糕了,明天我给你烤饼干。)”

这真的不是在拿零食哄女朋友吗?她一脸诧异地望向James,对方安抚性地缠住了她的尾巴,摇了摇。James觉得自己再不走远一点,会对发小那张关切的蠢脸嗤笑出声。

评论(3)
热度(36)